同载酒

为他而来

[全职/陶叶]还能怎么办,当然是原谅他啊

#前文:见光死

#red cheek buperty

 


昨晚陶轩一上线就接了条好友申请,看到就笑了,看来这个小骗子至少有一点没骗他。通过后立即收到玩家一叶之秋发来的坐标。

他还真的是片小叶子,不过没想到是这片。全区全服大概没人不知道一叶了,何况陶轩还跟他一个职业。


走了一会儿,陶轩远远就看到那个帅气的战法,不自觉就展开个笑,边溜达过去边喊了声媳妇儿。

一叶之秋手腕一翻,转身是一捅,瞬间扎得陶轩“噗”得冒出朵小血花。

吃了冰淇淋,扭头就不认账了?

那头沉默了一会儿,冒出声音来。通过电波转换后不如下午直接听到的好玩,不过那声儿懒懒拖得老长仍掩不住少年的清透,像在耍赖皮。毕竟还是小小少年,叶修多少有点不好意思,就说我这不认呢么,不然约你出来PK啊?

就听那头又笑上了,说可以啊。

跟顶级战斗法师来一场,同为战法的陶轩还挺跃跃欲试。

叶修听话就扬起嘴角,笑得眼睛都弯了,一键切换成甜心模式,说这可是你说的,亲爱哒,咱们来不来点彩头?


结果当然是陶轩给全区全服排得上列的战法打得直接挂零,输了个底朝天,却也心甘情愿。


虽说心甘情愿,但这也太具有欺骗性了。陶轩从睡醒后就靠坐在床头,脑子里还是昨夜一杆战矛舞得行云流水的一叶之秋,接着又冒出那张叼着薯条的可爱的天真的脸,怎么想怎么欺诈啊。他打开手机通讯录,划到“甜心”,停了停没改名字。动手播过去,响了好几声才被接起来。

醒了?

唔。叶修抽手揉揉眼睛,糯着鼻子说还没有。就听那头沉声笑了一声,他慢慢揉完眼睛再眨眨,终于对焦。

陶轩没再说话,听着电话里窸窸窣窣的声音,等他开机开得差不多了,才问饿不饿?

叶修也靠坐在床头,抬手放在肚子上,诚实的说有点儿。

想吃什么?

鸡翅。

起床等我。



小少年真是牙好胃口就好啊,一醒来就是肉。陶轩没再带他去快餐店,而是去了家中餐馆,正经吃个健康点的早午餐。当然有鸡翅,还有个不太健康的冰淇淋。

媳妇儿不让喊,那喊你什么?

菜还没上,叶修就抱着冰淇淋吃,一点儿不嫌凉。说,喊名字呗,我叫叶秋。

陶轩听得一乐,联系上“一叶之秋”与“甜心小叶子”得出结论,说你起名字真不讲究。

不讲究也骗着你了。

还挺得意,陶轩真是没辙,心想这小玩意儿也太好玩了。菜陆续端来,陶轩拿走他吃一半的冰淇淋,说凉胃,吃饭吧。半真半假的借题发挥逗他一下,叶修倒是好脾性,或是生气也不显,顺势就吃起了菜,要多乖有多乖的。


俩人边吃边聊,多半是游戏,叶修跟陶轩吐槽昨晚他下线之后,自己又跟苏沐秋去刷装备了,刷了俩小时苏沐秋十分钟就拆完了。难怪打电话喊他起来时那么懒洋洋的,陶轩看着叶修微微皱着眉边吃边说,面对面听他讲话,感觉吐槽都听起来痛并快乐着了。

这种感觉让陶轩的注意力由游戏向外延伸,他问,你俩就不打算上学了啊?

叶修摇摇头,说不上。

那你俩爸妈呢?


其实陶轩接送过叶修,看过他住的地方就明白了,问出口前已经猜了个大概。两个半大的孩子在游戏里讨生活,纵使水平再高都不容易。除了生活还要捯饬银装,真是亏得他俩梦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。这么想来叶修骗他还真成情有可原了。

即使不情有可原,他昨天都拿冰淇淋换了人一个么么哒了,还能怎么办?


见叶修埋着脑袋吃东西半天不回话,又生出点心疼来。就又开口,以后不喊媳妇儿了,还有么么哒没啊?

叶修抬眼看陶轩一眼,指尖还捏着鸡翅在啃,既不知该怎么回答父母的事,毕竟是苏沐秋的私事,又对他的絮絮叨叨有点儿不适应。昨天见面还惜字如金一个字一个字自往外蹦呢,这会儿怎么就成这样了?

他不大理解,不过可以肯定至少陶轩不会揍他,就敷衍的边吃边说有有有,没有你哭怎么办。

陶轩都给他随口答应得乐了,心想他到底懂不懂这是什么意思,不能够啊,自个儿十五六的时候小姑娘都泡上了。转念又想,我这算不算犯罪啊?

他盯着面前的人看了会儿,别说,冲着这张脸还真挺有罪恶感的。


但是犯罪多刺激啊,陶轩展开个笑,说,现在过来给我一个。

现在不给。

给了以后都有肉吃

我也不是特别爱吃肉。叶修吃完一节又伸手拿一节新的,特别没有说服力。

除了肉还有别的给你。陶轩倾身,伸手捋过他的小叶子的额发,让他整张脸露出来,他看着他的眼睛说,荣耀里给你建立个王朝怎么样?



#后来无论是游戏里还是游戏外,都建了一个王朝

#这次陶老板很自觉的又买了三份鸡翅并打了包,然而这个后续并没有另一种肉,太小了下不去手啊,捶地……陶老板不要着急,先养两年吧,谁让他那么可爱,值得你等


感谢你读到这里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