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载酒

为他而来

[全职/陶叶]甜美生活#10

#部分设定与原著有出入



打过一年野生线下赛后,官方赛事的烟雾弹终于遂着周年公告一起陆陆续续打出来,在荣耀世界里掀起不少高-潮。游戏外,陶轩才拿到一手消息没多久,已经有商人嗅着气息找过来。可惜自己找上门的都不是大头,不过苍蝇再小也是肉。

结果谈完赞助,连一叶之秋的代言也冒出来了——别说,ID和这绿茶饮料还挺搭的。陶轩不得不怀疑这块肉是真机敏,还是真疯狂。他风度却坚定的回绝了对方。完全可以等联赛打了,队伍火了,再往这方向走,现在可不值。何况他也舍不得。


双方合同签署完毕,正事结束,合作方经理和新上任的年轻老板都起身来,一路把陶轩从办公室门口送到公司门口,念叨着改日一块儿吃饭。陶轩笑着应下来,那是自然,要不是时间不凑巧,今晚我就该做东了。

今晚实在走不开呀。小年轻确不是客套,满心的可惜都写在脸上,说完又展开个笑,说下回!下回可得把一叶大大请来,让我也过过粉丝瘾。

他们选手又不能喝酒,来了也是看着。见那小年轻似要反驳,陶轩又笑说,肠胃还不好,平时队里聚个餐他都不在外吃,真来了不但喝看着,吃也只能看着,不是太可怜了么。

陶轩说得和气又认真,好像真是在讨论吃饭这件事本身了。小年轻一听这话,粉丝心里爆棚,忙说那平时可要注意啊。


一旁的经理可不是荣耀粉,见陶轩绕着话不松口,自家小老板还跟着进套,只觉好笑。他也不说破,打趣陶轩道,陶老板把叶队当宝呢。

陶轩不接话,只是笑,一旁崔立跟着就说,可不,不过咱叶队那水平,搁哪个战队面前都是宝啊。

这话没错,众人皆是一乐。



其实事实与陶轩说得恰恰相反,叶秋没什么肠胃不好的毛病,甚至不挑嘴,很好养活。带他吃好吃的不见得多高兴,若陶轩不在,连吃几天泡面他也可以。

办完正事陶轩回到屋里,屋里最近在做小装修,不大改,只添些东西。客厅一排排电脑撤走了,这里仅作为他和叶秋居住的地方,陶轩想让它家一点。他推开门,就看到空空乱乱的客厅里叶秋的身影。高脚凳在窗边,他坐在上边,正回头看向陶轩,露出笑意,一下一下晃着腿。


开网吧这么多年了,陶轩见过不少叶秋这样的孩子。对游戏之外的事情都不太在意,不在意吃穿,也不在意成绩。他们之中有的人有父母或年迈的祖辈找来,有的没有。

陶轩搁了钥匙走过去,叶秋便看着他走近,陶轩伸手捋叶秋的头发,他侧坐在窗前微眯着眼,原来是专门搬个凳来晒太阳。陶轩笑,评价他,小懒猫。

除了最初相见那次,决定收留叶秋后陶轩没再问过他家里的事,后来在一起了,他更不会问。没有人来找叶秋又怎么样呢,那些爱与心疼陶轩会补给他。所以他总想把叶秋往精贵了养,凡事都给他力所能及最好的。

其实叶秋不需要那么多的,他像珍贵却韧性的植物,而不是玻璃罩下的花。何况除了能打荣耀的无忧生活,陶轩还给了他情感与未来。已经十分好了。叶秋眉眼带着笑意,拽过陶轩的领带,轻轻扯低他,好让他与自己亲吻。


要说和同龄男孩儿像的地方,大概还有对快-感把持不住,尤其他还开了荤,更是不经撩-拨。陶轩掌着他的后脑,温柔而缱绻的亲他,像一个不含情-色的回家吻。只要舔-吮间他坏心的扫过他柔软口腔内的腺体,扫出细细密密的痒来,轻易就能让叶秋产生反应。喷在唇边的鼻息变热,被拽得领带连带领口也变紧。陶轩沉声笑一声,边吻他边伸手掌着叶秋略略绷紧的腰背。

真是太可爱了。未免太可爱了。


陶轩用鼻梁蹭着叶秋的脸颊,慢慢巡视到耳边,让叶秋攀着他的肩喘-息。颈项交缠着缓一缓。陶轩开口,说今天签的赞助方,是你的粉丝。叶秋听话笑出声,呼吸不顺的说我粉丝可多了。

嗯。陶轩应一声,亲-亲他的耳-垂,叶秋就又热起来。他说,他还想让你代言。说完怀里的人一愣,顿了顿才问,你答应了?

没有,当然没有。陶轩拉开些距离,说你就打游戏就行。

老板和雇员的关系终究还是会带来微妙的不平等,这不平等或多或少会给叶秋一些不安全感。实际上不必如此,陶轩怎么会利用这种不平等去管束他什么?早就已经把他当宝了。

只是当叶秋因为这一丝丝的不安全感而紧张的时候,陶轩对他的爱就显得很重要。就需要陶轩去肯定他,去安抚他的不安。那感觉就像是小小的欺负了他一下。

谁叫他那么可爱,还有那么多想约他吃饭的粉。


陶轩说罢摸了摸叶秋的头,补充道,就算将来有这方面的打算,我也不会为你做决定。叶秋点点头,坦诚的告诉他,我不想做代言。

那就不做。



代言不做,别的倒是做了。小情人太迷人,搞得陶轩也没把持住,惹火烧身。就在窗边,就在这张高脚凳上开吃。虽然俩人都不经撩,但顾虑位置不好,也没太火急火燎,反而做得缠-绵而温情。

进出间还窸窸窣窣说些情话和有的没的,陶轩问他,想家里布置成什么样?

唔……

你喜欢这扇窗啊,那我们在这里搭个吧台好不好?放两张高脚凳。白天晒太阳,晚上看星星,还能干-你。

又开始了,陶轩式床笫话唠。叶秋真是烦死了,他被压在墙上,陶轩的话,每字每句都贴在他耳边讲。低音,喘息,随着被顶-弄的快-感统统欺来,烫得他耳部血管像是要滴血了。

叶秋不满的念他,现在是白天…嗯、你不也在干-我啊……

陶轩听话就笑,说都听你的,什么时间,在哪里,宝贝儿,我都听你的。



#所以说我们陶老板啊,就是爱脑补,早年脑补,十年后隔空聊个QQ也要脑补

#按原著发展陶老板将来会食言而肥,但他当下是真心的吧

#以及才发现前文时间线搞错了,将错就错一周年开二区二周年出觉醒公告吧(真随便……



感谢你读到这里。

09.<<< >>>tbc.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